Title: 專訪周卓煇系主任-談清大材料的第一篇Science Paper

Keywords: 材料系主任 Nature

Abstract: 要能夠在高點數期刊上發表論文,像是Nature或是Science期刊,代表所做的研究,在學術上具有高度影響力,或是極高的產業應用價值;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的研究,是不是「原創」?夠不夠「創新」?Nature期刊編輯說過,他們的審查標準,第一是概念上的創新,第二是在科技上有重要、長足的進步,而且要能夠立即引起廣泛大眾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