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周立人教授研究團隊-驚人的成果!一個無法想像的高速世界!

Keywords: 材料教授 奈米光電 Nano Letters

Abstract: 「奈米光電開關:一維金-氧化物豆莢奈米結構」─台灣奈米研究成果首次榮登奈米通訊(Nano Letters)期刊封面並獲自然(Nature Photonics)期刊專題報導。周立人教授研究團隊針對下世代的光積體電路材料變出創新構想:光學電導材料利用光子取代電子的概念,由於光的高速傳輸特性,所以比傳統系統擁有更高速的處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