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2008年前瞻科技產業研討會-專訪周卓煇系主任

Keywords: 前瞻科技產業研討會

Abstract: 清大材料系扮演著材料系龍頭的腳色,尋找發展的方向,是非常重要的。應該要研究的,不是現在業界正面臨的困難,而應該是前瞻未來五至十年的產品,加以創新。研究發展的過程中,應該避免閉門造車,要多交流,藉由不同領域的專業,達到相乘效果。藉由了解產業的狀況,更貼近實用的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