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2008聖誕節系列活動

关键词: 耶誕

摘要: 隨著熱舞社的開場和DJ的帶動,舞池中大家隨著節奏輕快的音樂不停搖擺,中間登場的樂團表演更是將氣氛拉到了最高點。緊接著為慢舞時間,舞池中隨處可見兩兩成對的男生女生隨著歌曲婆娑起舞,不論是情侶抑或是現場認識的新朋友,在柔美的燈光下,一對對起舞的男女譜成了一幅浪漫美妙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