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18期

關鍵詞: 清華簡訊

摘要: ‧ 「兩岸清華百大『清』年站出來演唱會」讚聲連連!

‧ 賀 資工系鍾葉青教授與李哲榮助理教授帶領資工系學生廖孟楷、許克柔、郭力維、鄧麒宏、賴怡誠、王瀅捷同學參加2011年全球最大規模的超級電腦研討會SC(國際高速計算會議)所辦的SCC(學生叢集電腦計算競賽),榮獲第一名!取得二連霸佳績!

‧ 賀 通訊所王晉良教授帶領碩士班呂元剛同學榮獲2011第16屆全國大專校院/社會人士資訊服務創新競賽,公共服務創新應用組第一名、資訊技術應用組第二名、智慧手持裝置應用主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