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為伊「消」得人憔悴:戰後台灣小說中的消費意識與國家經濟

Relation: 國立政治大學頂尖計畫「大眾文化與(後)現代性」之「女性.消費.歷史記憶」國際學術研討會, 台北政治大學,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頂尖計畫「大眾文化與(後)現代性:商品.女性.歷史記憶」研究團隊, 2009年12月19日

Keywords: 戰後台灣小說 消費意識; 國家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