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57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 賀 電機系李夢麟副教授、奈微所傅建中副教授、化學系楊家銘副教授、材料系嚴大任副教授、數學系張介玉助理教授,及服科所雷松亞助理教授,獲國科會101年度吳大猷先生紀念獎

‧ 教務處─開放式課程擴增「雙語化」功能,相關資料持續更新,不限於本國生,以提供多對象及一般民眾獲知本校免費提供大學校內課程影片,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都能收看。完成之課程並製作光碟捐贈清華大學圖書館,目前已捐贈高淑蓉老師微積分課程光碟20套,林秀豪老師普物2光碟則製作經授權相關影片中。

‧ 學務處─101年研發替代役報名與說明會,十月開始將陸續安排,約35場左右的說明會。

‧ 總務處─101學年台積館將由義美食品公司提供餐飲,全校師生同仁攜證消費可享9折優惠,9月17開學時將部分營業,待施工完成施工完後再全面營業。

‧ 全球事務處─本校近日已和德國杜賓根大學續約簽訂學術合約備忘錄及學生交流備忘錄。

‧ 圖書館─為加強推廣圖書館各項館藏資源與服務,每學期圖書館均排定各種圖書館利用研習課程,101學年度第一學期說明會行程請看:圖書館首頁→利用指引→圖書館利用研習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