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62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 計通中心─文章剽竊檢測軟體「Turnitin」系統功能介紹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 計通中心─本校電話系統提供「分機指定轉接外線服務(*23功能)」,經申請開通並自行設定後,可將來話設定轉接至指定之電話號碼,接聽所有打給分機的來電,而不漏接電話。即日起接受申請,若有轉接外線之需求,請填寫電話分機相關表單申請。

‧ 計通中心─計算機與通訊中心於10月9日下午2點50分至4點半,在本校綜二館計通中心2樓電腦教室一舉辦「大學校院如何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演講,歡迎本校同仁上網報名參加

‧ 圖書館─校慶叢書閱讀心得徵文活動:百歲校慶系列叢書共計15冊,呈現清華豐富多元的風貌,讀者除可在圖書館瀏覽,亦可借出後細讀品味。為鼓勵讀者深入閱讀校慶叢書,並分享心得,圖書館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利用孫運璿基金會補助辦理「回憶未完 經典待續-校慶系列叢書閱讀心得徵文競賽」,最高獎金新台幣6千元;徵文除張貼在「讀步水木間」圖書館閱讀部落格外,亦開放人氣票選,歡迎師生同仁、校友、眷屬與退休同仁踴躍參加

‧ 人事室─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辦理「101年『圈起健康腰圍』研習活動」,敬請踴躍參加

‧ 共教會─102年大專程度義務役預備軍士官考甄選報名作業,期程自10月18日早上8點起至11月8日下午5點止,軍訓室將10月9日晚上6點及10月11日中午12點舉辦二場說明會,以利同學了解流程,協助完成報名作業

‧ 藝文活動─2012台南藝術大學音樂家與星秀-鋼琴系列

‧ 藝文活動─匈牙利吉他演奏家大衛‧帕弗維契獨奏會(首度訪台巡迴演出)

‧ 藝文活動─【清大夜貓子電影院】科幻影展-超英雄(SUPER HERO Science-Fiction Film Festival)

‧ 藝文活動─會計室舉辦101年度行政大樓「藝文走廊」第五期作品展

‧ 藝文活動─清齋公共藝術計畫邀請比件評選展

‧ 演講訊息─台北沙龍系列講座「亞洲崛起,東風吹,世界的新布局」

‧ 演講訊息─師培中心將辦理「十二年國教-觀點的對話」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