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68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 研發處─2012實驗室生物安全設施暨設備技術及管理研習會,敬邀相關研究員與有興趣者踴躍參加

‧ 全球事務處─學生可透過SAF 申請到SAF海外聯盟大學,以訪問學生身份自費進行交流研讀。請有興趣同學參考,並歡迎同學至全球處領取相關資料

‧ 全球事務處─101年第二次臺德、臺奧獎學金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欲申請本獎學金之同學請於11月21日前,將申請資料繳至全球處

‧ 圖書館─讓書去旅行-好書交換活動:一年一度的好書交換活動已於11月2日展開,歡迎讀者將自己不再需要的圖書與所有的人分享,讓好書能經由在不同讀者之間的旅行,潤澤更多的心靈,也讓書的生命更為溫暖、豐厚,更具意義。收書期間至11月23日,歡迎師生同仁至總圖書館參考諮詢台,共同歡送與迎接書的旅程

‧ 圖書館─回溯期刊精選-人類學與考古學、商業、管理與經濟學

‧ 藝文活動─【大衛柯能堡影展】David Cronenberg Film Festival

‧ 藝文活動─淡定Movie秀-給未來的我

‧ 藝文活動─淡定Movie秀-失戀33天

‧ 藝文活動─「憶=心&新」彭光中個展

‧ 藝文活動─【清大藝術中心】景外之景-郭定原風景攝影個展

‧ 藝文活動─樂在清華11月班表

‧ 演講訊息─【清大通識講堂】

‧ 演講訊息─【季風亞洲與多元文化專題】-儒家思想傳統與東亞快速經濟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