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80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Abstract: ‧ 春節聯歡會 歡慶小龍年

‧ 賀 清華10教師獲「101年度國科會傑出研究獎」(動機系方維倫教授、宋震國教授、奈微所葉哲良教授、電機系王晉良教授、腦科中心江安世教授、物理系余怡德教授、化工系/醫工所宋信文教授、數學系張介玉助理教授、工科系陳福榮教授、工工系蘇朝墩教授。)平均清華每100名教授就有1.59人獲獎,獲獎人均值高居全國第一名。

‧ 學務處─清齋屋頂機房及B、D棟屋頂設備平台噪音改善工程,即日起至6月13日止進行,如特殊狀況及工程遇雨則順延,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學務處─「台灣大學清華大學友誼賽」訂於3月2日、3月3日兩日舉辦,由本校主辦,邀請台大至本校共同參與活動,活動內容包含球類友誼運動賽及棋橋交流。開幕式訂於3月2日上午9時30分假體育館舉行,將安排本校紫荊大使擔任開、閉幕與各賽事的司儀,比賽期間安排啦啦隊及熱舞社表演

‧ 學務處─因應校友體育館落成,室內運動場館已作遷移規劃。本校將有全新的羽球場地,及全新的體能訓練室(重訓室),2月18日至2月27日將免費試行使用;另桌球教室已於2月1日起遷移至羽球館,羽球館亦正式改名為舊體育館(桌球館),歡迎您一起來體驗!

‧ 總務處─巴歇爾量水堰新設工程施作時程公告

‧ 總務處─2月18日起,行駛中研院、清大、中央及交大之中研院區間車將增加台積館停靠站,以方便南校區師生搭乘。另外,配合人社院圖書館每日閉館,下學期起,加開一班夜間10點自台積館發車之校園公車

‧ 計通中心─[程式更新公告]配合二代健保,校內獎助學金發放系統執行程式及工讀金發放系統執行程式更新,請重新下載

‧ 計通中心─防範惡意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攻擊(詐騙信),請勿將信箱密碼寄給任何人(包括系統管理者)

‧ 圖書館─總圖書館搬遷閉館公告(即日起至3月3日)

‧ 圖書館─圖書館搬遷作業與開館服務

‧ 人事室─「二代健保重點說明」線上學習課程已正式上線,請同仁踴躍上線學習

‧ 人事室─申請101學年度下學期子女教育補助費(請於3月4日前送交人事室)

‧ 主計處─本校新修訂之「會計事項申請單」乙份,並自即日起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