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88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 總務處─工三電梯增建工程施工公告(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

‧ 總務處─學資中心將於 5 月 4 日上午 8 點至下午 5 點進行主要設備之年度大保養,以確保系統穩定 運作,造成貴單位之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