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個願景、一個使命

Other Titles: Charting forward (a) Courageous Course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今年四月八日,國立清華大學,經過校務會議核可,正式成立了「當代中國研究中心」(CfCC)。這是台灣第一個以社會科學跨學科為研究取向,對當代中國作區域研究為主旨和任務的研究中心。它將與清華─中央研究院合辦的「中國研究」碩士班學程共構為建立台灣「中國研究」學術領域的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