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消息與報導︰「中國市場社會發展:現代性與後社會主義轉型」資料中心計畫 第一年執行成果與第二年工作展望

关键词: 中國研究通訊

摘要: 本資料中心第二年(九十四年度)工作重點,是在第一年的計畫成果(請參見九十三年度計畫執行報告)上繼續累積圖書資料館藏、完善網頁建置、加強推廣活動並開始嘗試特色資料的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