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無錫旅情」的魅力:無錫新區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在「蘇南模式」時期,無錫因良好的鄉鎮企業、國營企業傳統在長三角獨占鰲頭,但是在蘇南經濟轉型為外資出口導向後,無錫被蘇州迅速趕過,這幾年才以無錫新區為重心,開始急起直追。田野之行的第五天,我們分別和無錫新區管理委員會、無錫市台商協會進行座談,了解無錫新區的發展模式以及目前台商在無錫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