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奔跑中的巨人:由兩地的「龐巴迪」談起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結束了九天的中國大陸參訪,並沒有為長江三角洲一帶,特別是上海地區的高度發展感到驚訝,這固然是因為六年前我已初探上海,許多發展的軌跡也許當時就已默默留在我心中,另外更可能是因為早已經由各種資料得知上海的繁榮發達,在高度預期下反而有些許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