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Youth, Identity, and Cross-Strait Relations: A Preliminary Analysis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日期:2005年10月11日

來自Davidson College的任雪麗(Shelley Rigger)教授,是美國少數的民進黨專家,這次來到台灣訪問,分享她目前所關注的問題—「新一代,認同,與兩岸關係」(Youth, Identity, and Cross-Strait Relations: A Preliminary Analysis);以美國對台灣認同的想像,輔以部份量化參考資料,提出假設並解釋其背後因素,作為其初步研究的探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