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國鄉鎮選舉的變化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時間:2005年11月23日

這天工作坊邀請中國社會科學院政治學研究所史衛民教授,以「中國鄉鎮選舉的變化」為題發表演講,史教授長期關注中國鄉鎮選舉與治理的相關議題。除了介紹中國鄉鎮選舉制度與選舉法的歷史沿革,並同時以歷年基層選舉的資料作為輔助,說明目前中國大陸基層選舉的現況。另就鄉鎮治理相關議題接受與會者的提問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