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停滯的當下:中國發展陷入泥沼?評裴敏欣《跌入陷阱的中國轉軌時期:發展型專制國家的局限》

• 进阶搜寻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 研究中心 > 研究中心出版品 > 中國研究通訊 > 第七期 >  停滯的當下:中國發展陷入泥沼?評裴敏欣《跌入陷阱的中國轉軌時期:發展型專制國家的局限》

题名: 停滯的當下:中國發展陷入泥沼?評裴敏欣《跌入陷阱的中國轉軌時期:發展型專制國家的局限》

关键词: 中國研究通訊

翻譯/柯洛漪

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中國項目部高級研究員兼主任裴敏欣認為中國的轉軌落入了陷阱。他的論據是,中國政府缺乏政治責任感、政治及管理機構軟弱無力、腐敗蔓延和壓制行為。裴氏舉證的事實正確,可它們能表明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