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Shopping in China: Social Change and Modernity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地點:台北月涵堂

Shopping in China 是蘇教授正在進行中的一項研究,不同於以往僅討論所得面向,而採取一種新的視角觀察人群日常生活中的消費支出,將對象聚焦於目前 較少人關注的中國城市貧困人口(urban poor)上。蘇教授甫從新加坡專會研討離開來到台灣,在月涵堂與我們分享她的初步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