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周敏教授系列演講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時間::2008 年12 月24、26 日

以研究華人社區聞名的周敏教授,在2008年底應中心之邀,分別在清華社會所及中研院社會所為師生及研究員帶來關於美國移民的兩場精采演講。周教授現職於UCLA 社會系,也是亞裔研究學系的創系主任,二十年間出版了超過一百篇的期刊與論文,主要研究為移民社會學、城市社會學和亞裔研究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