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你家罷工了沒?中國台商中小企業的勞動管理與勞動爭議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2007 年進入社會所後,我開始擔任陳志柔老師的研究 助理,負責「中國騷動新聞資料庫」的整理及更新。「中國 騷動新聞資料庫」是以報導中國群體性事件的新聞資料為主 要蒐集對象,涵蓋範圍自 1997 年迄今,採取逐月更新的方 式,針對每一則事件進行分類歸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