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超越黨派與口水:兩岸關係的觀察思考架構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時間:2009 年4 月14 日

詹志宏先生與他的同事們,過去協助政府單位針對兩岸關係進行戰略研究及策略研擬。雖然現今已離開國安單位,但詹先生等人認為過去所累積的觀察分析、研擬對策等經驗,應該具體成為一套可被使用的思考架構,造福更多的企業、學術研究,於是成立台灣戰略模擬學會。詹先生透過這場工作坊與我們分享學會成員如何系統性地分析兩岸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