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遺失的細節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聽說,今年清大社會所中國學程即將招收「第八屆」學生, 身為第三屆的學生,「八」的數字聽起來有點驚人。自學校畢業 後,我短暫擔任半年的行政助理,直到 2009 年 4 月適逢中時媒 體成立一份以中國新聞為主的報刊《旺報》後,我才結束「類學 生」工作,投入媒體界成為「菜鳥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