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我們都離開之前,再多上幾堂課:側寫打工子弟學校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現在也差不多到了學校下課的時間,我們就一起走去學校吧。」 整個人帶著平靜氛圍的打工藝術團團長與同心實驗學校校長孫恆, 慢慢的說著,帶著我們走出「打工博物館」。他走在前面,穩定的 步伐快得幾乎讓我們跟不上,不時得避開各種障礙物,也得小心腳 下鬆軟的泥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