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聆聽美麗的聲音:參訪北京和平婦女組織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未到北京以前,我對於中國的想像本來只是一團迷霧,它對我而言就像 是一頭令人迷茫的現代化巨獸,叫人質疑卻又深受它的神祕魅力所吸引 ,忍不住想揭開它的面紗一窺究竟,直到這趟北京行為我揭現了中國這 塊霧中之島,讓我們得以一次看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