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跨海公民課:大陸交換學生的台灣經驗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2010 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或許是 選擇以深度報導作為碩士畢業論文的緣故,我沒 有把它看作是寫論文,而當成一場冒險旅程。一 旦踏上旅途,走進田野,遇上許多可愛的人們, 寫下他們的故事也同時寫下自己的。於是,看似 瑣碎煩悶的論文,也變得美麗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