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紀錄片中的現實中國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時間:2010 年 5 月 17 日

周浩導演原為《新華社》與《南方周末》的攝影記者出 身,現為獨立導演,拍攝過《厚街》、《高三》、《冬月》 、《龍哥》等多部紀錄片。因為有十多年的記者經驗,周導 演對於影片的拍攝手法有別於一般影劇學院出身的先進,對 於大時代的社會變遷,與細微的人性刻畫有著濃厚關懷,見 證廣袤中國的劇烈社會變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