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願景與現實:媒體在現狀下的努力與未來憧憬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北京,作為中國人文薈萃的首都,發展出與其他城市截然不同的 風貌,不僅是中國非政府組織的大本營,亦是全國性新聞媒體聚 集之處。我們進入北京,逗留在百年歷史風情古都,發覺現代化 下她的文化發展,二十一世紀內北京所蘊藏的人文深度。九天的 田野行程,在老師帶領下我們的參訪大多聚焦在非政府組織與媒體 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