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從富士康悲劇看中國農民工的集體失語和抗爭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時間:2010 年 6 月 1 日

自今年一月起爆發員工連續跳樓事件後,富士康至今負 面新聞不斷。即使近日蘋果電腦站出來強烈聲明,認為富士 康絕非血汗工廠,但接二連三的自殺事件讓社會不得不正視 這背後的原因。本次工作坊邀請到潘毅教授來所上演講,潘 教授主要的研究領域與對象為中國(農)民工階層,有豐富 的中國女工研究的田野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