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我賣裝修,誰來買房?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時間是8 月底的北京,五環外的春餅店。我們坐在店外的街道上,店主搬來了一張摺疊桌,我們就著不穩的摺疊桌坐下。不一會兒服務員把菜擺齊了,我們嚼著京醬肉絲、酸豆角炒豬肉,用一張張熱氣騰騰的薄春餅把胃填得嚴嚴實實的,再喝兩口玉米麵煮的甜粥,把秋天的涼意都趕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