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使命必達:物流業在中國的現狀與發展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我所實習的H 公司,是一間主營商品車物流、國際物流業務的公司。由於這間公司與杭州S公司有業務往來,透過父親的關係,我得以進入這間公司實習。我主要待在隸屬H 公司國際物流部中的報關服務J 公司,其主要負責杭州海關關口各口岸的報關、報檢與物流諮詢等相關業務,業務對象則是以台資與日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