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物美價廉、服務至上:中國出口轉內需的核心價值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在鄭志鵬老師的中國後社會主義經濟轉型課堂上,學習到了中國計畫經濟轉型的各種因素與面向。此次前往杭州下沙實習,因緣際會的進入了一家陸資服飾設計公司,讓我有機會跳脫過去所學的台商路徑,用更「中國」的角度去觀察小資本企業面對中國整個大環境變動下的適應與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