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台商中小企業在中國投資轉型經驗談(二)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中國大陸自從改革開放以來,一直是台灣中小企業最重要的投資市場。隨著近年來兩岸互動頻繁,導致越來越多的台灣人在中國大陸娶妻生子,甚至舉家遷移,而在中國大陸各地形成大大小小的台商社群或網絡。為了有效地替這些台商社群發聲,台商協會因運誕生,協會除了可以向中國政府即時反映台商們的需求外,同時也對在中國大陸的台商提供相關必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