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當代中國民眾表達行動的轉型及其政策意涵:以一特定群體的持續上訪事件為例(2000-2007)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教授

肖唐鏢教授是一名法政專長的學者,擁有法律與政治的相關學位,過去曾任職江西省政治學會副會長、重慶西南法政大學政治與公共事務學院院長,今年九月即將任職於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過去受到政治及法律領域的專業訓練,使得肖教授特別關注中國的特殊政治現象。基於對政治領域的興趣,肖教授近年主要研究中國退役軍人的特定上訪現象,並且在中國民眾抗爭領域有相當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