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理解「中國」:1949年來的兩次大轉型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廣州中山大學中國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

何艷玲教授為廣州中山大學政治與公共事務管理學院的教授,同時擔任該校中國公共管理研究中心的常務副主任。因為職務關係,何教授常常有機會為廣東地區甚至其他中國地區的官員進行演講,由於經常與官員接觸的關係,對於中國的政治也有相當深刻的認識與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