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麥仕—「穿」上流行的傳統產業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Abstract: 紅遍全台、形成一股「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偶像劇旋風,女主角程又青踩著美麗又閃亮的高跟鞋出現在銀幕前,可說是徹底地吸引了女性觀眾的目光,這些搶盡不少風采的高跟鞋即是來自「My Stock」。My Stock 是麥仕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創立的女鞋品牌,從2007 年創立至今短短幾年,因搭上偶像劇的熱潮,行銷手段大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