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大陸民主化的現況與前景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李凡學者在1993 年創立民間機構「世界與中國研究所」,關注中國的民主、選舉、政治發展與公民社會。過去兩年以來,本中心曾三度邀請過李凡學者親臨本校演講,今年為第四度來訪,他帶著多年研究中國民主發展的經驗與觀察,從政治和制度層面的角度,檢討中國政府的民主化改革措施,以及思考中國公民社會的未來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