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中國地方幹部上微博:走進群眾的心坎兒裡?

關鍵詞: 中國研究通訊

Ashley Esarey 教授目前是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的訪問學者,長期從事中國媒體與政治傳播的研究,近年來尤為關注中國網路微博盛行的現象。本次的工作坊,Esarey 教授和大家分享他最近的研究主題:近年來中國「政務微博」興起,它做為一種政治宣傳工具的成效如何?以及透過「政務微博」,中國網民是否得到一個政治參與的公共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