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國社區參與治理的理想與現實

Keywords: 中國研究通訊

這次中國研究工作坊請來了三位中國學者,分別是四川尚明公益發展研究中心的高圭滋主任、山東大學的郭劍雄博士,以及城市社區參與治理資源平台的王燕老師。他們本次來到台灣訪查,主要是觀摩社區參與和治理的經驗,除此之外也替中國研究學程的學生們上了寶貴的一課。高主任過去在中國共產黨的一個科學組織工作,這個組織是學術界的一個中介組織,但即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