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德雙邊科技合作人員交流合作訪問紀要

Keywords: 國際學術會議心得報告

Abstract: 本次參加中德雙邊科技合作人員交流合作訪問,是基於本人所指導之博士研究生─鍾秀貞,目前正參加國科會之三明治(DAAD) program,赴德國University of Siegen生產工程研究所(Institute of Production Engineering)之人因工程實驗室,進行為期一年之博士論文相關研究。到今年四月份,正好是將近半年之時間。由於其實驗工作已有一些初步結果,有必要在此時與接待鍾同學之德國合作夥伴─Professor habil Helmut Strasser,針對實驗結果進行討論,以使研究成果更加明確,並發揮最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