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系友專訪─吉正然學長

Keywords: 醫環系友

Abstract: 原科系在醫院與研究,甚至核能領域都擁有『主場優勢』,這些領域的工作也許不見得一下就年薪百萬,但因為台灣做的人少,相對上很容易熬出頭,成為該領域的somebody,生活品質甚至時薪都來得更高,是常被忽略的好選擇。其他如科技法律等,其實原科系也有相當多畢業生在這個領域,值得學弟妹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