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老師專訪─吳見明老師

Keywords: 醫環系教授

Abstract: 老師勉勵同學若我今天是面試的主管,我會希望我的員工是很積極、且很負責任的人,雖然面試可能只有短短的數十分鐘,但我會從「小地方」去觀察,「小就是大」。當然,知識也是很重要,但能進台清交代表知識都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我會很重視「態度」,態度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