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系友專訪─陳震宇學長

关键词: 醫環系友

摘要: 學長勉勵學弟妹千萬不要妄自菲薄,也許現在學弟妹不瞭解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畢業的優勢,但是跨入業界後,你會發現你可以和多個領域的同仁有效的溝通。當然前提是在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求學期間,有多多參與不同領域的課程,所以趁求學階段時,有空閒的時間,多找些事來做,多多學習,對未來一定會很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