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從「通往卡普辛斯的林蔭大道」和「大碗島上,一個夏天的週日午後」談起

Other Titles: From 'Boulevard des Capucines' And 'SummerSunday on the Island of the Grande Jatte

Keywords: 印象派

Abstract: 本文擬以高中世界文化史課本下冊「第十一章工業革命與近代社會的形成『第二節工業化與社會的變遷』」這一小節中由十九世紀後半期印象派的畫家所繪製的兩幅圖「通往卡普辛斯的林蔭大道」和「大碗島上,一個夏天的週日午後」來做教學上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