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動.靜

Keywords: 藏書票

Abstract: 太極即為陰陽,陰陽又分動靜,故我將“動靜”二字設計成太極圖形,取其動中有靜,靜中取動,動靜循環生生不息之意。另外,我認為看書是種靜態的活動,然而書中世界卻如天馬星空般奔放不已,又呈現了動的意象,故將故將藏書票以「動.靜」為主題設計了這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