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小猴兒樂讀書

Keywords: 藏書票

Abstract: 開心的讀書是這個作品想要給觀賞者的感受,藉由一隻可愛的猴子來表達我們人類的老祖宗十分的熱愛讀書,那麼身為現代人的我們更應該熱愛讀書才是。此外,這隻小猴子使整幅畫面變得更為生動活潑,勉勵我們不僅熱愛讀書而且還能夠充滿生命力。現在依舊是個講究文憑的時代閱讀的樂趣對於年輕一輩的人而言幾乎已消失殆盡,藉由這幅作品希望能讓青少年重新拾起對於閱讀的喜愛,也期許他們能像這幅畫裡面的小猴子一樣快快樂樂安心的讀著自己喜愛的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