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楓葉裡的世界

Keywords: 藏書票

Abstract: 起起伏伏的葉脈裡,是否,也曾經藏有許許多多動人的故事?是否,也曾經記錄著每一刻生命的感動?望著一片平凡的楓葉思索著這些問題,我忍不住跌入了這片楓葉裡的世界。它是否也有山有水有高有低?是否也有煩憂有快樂有悲傷有歡笑?一片楓葉,說不定………也是一個無法探究的微妙世界吧。

真的可以遊走在其中嗎?會不會,他其實只是另一個更真實的現實?思緒在當中不斷的飄忽不定,向夢境一般,我攀過一座座山嶽,涉過一條條溪流,最後,一陣風悄悄吹過,更多更多的楓葉飄落,我被拉回了現實,輕輕放手,秋天隨著風一去不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