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s: 楊明佳

Keywords: 藏書票

Abstract: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星球,在小小的星球上方,飛著自己的夢,透過許多的方法,讀書、工作、參加比賽增加經歷、學習等等,人們搭著梯子,一步一步的接近著最終的夢想,然而,往夢想的路似乎越走越長,當人們看過了更多的世界,擁有了更多的財富,想到的東西就越來越多,目標也越來越遠大,所以人們就繼續地,在往夢想的路上努力。

層疊的雲,象徵著生活中遭遇到的鼓勵與挫折,當云拂過;人們因此而成長,得到助力;反之,人們也可能因而放棄,從頭來過,雲端幻化成手掌,環繞著努力追求夢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