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s: 鐘健哲

Keywords: 藏書票

Abstract: 這一個作品是學期中所做的,這時候因為是春天,所以很多樹都發芽了。我種的看起來想快死掉的樹也跟著發芽了。看到了這個樣子,感到任何事物的結果都會變好,也覺得新的事物、新生的生命很美好,漸而感到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因為這個原因,我感到了這個世界充滿了希望,每天去上課時,一路上的景色是這麼的美好,看到了之後整個人的心情都好了起來,整個人充滿了希望,就會覺得這是美好的一天,即使碰到了倒楣的事情,也不會因而讓我心情低落,因為世界是這么的美好,何必爲了幾件不愉快事而破壞了欣賞美景的心情,因而錯過了許多的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