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選擇台文文字方式e一寡準則

關鍵詞: 台文文字

摘要: 摹仿漢字選用原則e提出,本文提出台文選擇e一寡準則,希望擺脫字e爭論,自使用文字e觀點來看、選擇適當e台文文字形式,希望會凍提供卡公平e來討論台文e需要,m是ganna個人就個別方案e優點作無共識e爭論。本文提出e準則是:漢字情節,方案標準化難度,電腦問題,教育問題,gah外來語文問題。另外ma就三大類台文寫法:全漢字、全拼音、漢羅並用,提出個人e看法。本文是作者所作e口語常用詞調查報告e一部份,雖然無提著調查e結果。